[自翻BBC News](BJ和CM)Camelot寻踪

+/-Du:

 

声明:

1)纯属有爱自翻,水平不高,改错指正是大大的欢迎滴~

2)转载允许,请同时附上日志链接,谢谢尊重我的劳动~

3)感谢wiki百科,感谢以下这张图,没有它,就没有动力出来这篇短文。

4)BBC原文Merlin stars on the Camelot trail 链接:戳我

BJ和CM的Camelot寻踪

(posted on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  translated by dudufactory )

(探索传奇:Colin Morgan和Bradley James旅行穿越威尔士去发现真正的亚瑟和梅林。)

 

      为了探索那段与威尔士有世纪之联的亚瑟王传奇,BBC电视剧《梅林传奇》的年轻演员们已启程出发。

        

        Colin Morgan(梅林的扮演者)和 Bradley James(亚瑟的扮演者)寻访了Newport城市附近的Caerleon社区村庄,这里据说是Camelot城的原址。

        两人也去了靠近Bala集镇的Llanuwchllyn村庄,据说那是亚瑟王童年时代的住址。在那儿,他们遇到了热衷亚瑟王传奇的爱好者和专家学者们。

     

(来自wiki Llanuwchllyn的main street)

 

《The Real Merlin and Arthur》会在周六晚上7:30于BBC 2(威尔士)播出。

     《梅林传奇》的很多场景是在威尔士南部拍摄的,这其中包括Penarth城镇不远处的Cosmeston中世纪村庄。

  

(来自wiki,Cosmeston Medieval Village)

       Colin认为此次的公路旅行给了他们一次探访历史景观的珍贵机遇,从中也激发了拍摄灵感。 他说,“我们在Cardiff拍摄了8个月,可我们还没见过这之外的威尔士其他地方。所以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机会。去看看威尔士的其他景点,希望从中能发现有关亚瑟和梅林在现实中存在的点点滴滴。”

       在为期三天的威尔士乡间公路旅行中,Colin和Bradley拜访了许多地方,其中包括亚瑟王文史资料最大的收集库——威尔士的Mold图书馆。

       身为作家学者的Scott Lloyd也与他们讨论了此次的旅途路线以及这段全世界经久不衰的迷人传奇。

       两人还驱车穿越了Bwlch y Groes,这是威尔士最高的公路山口,以及传说中那被亚瑟杀死的巨型生物的葬送之地。

 

(来自wiki,从Bwlch_y_Groes看出去的景色)

  在Dinas Mawddwy村庄,当地的一名爱好者Laurence Main会教他们占卜的艺术,带他们去看有许多“古地貌假想线”汇聚的地点,他认为那里是亚瑟王和邪恶的Mordred最后一场战役丧命的地方。

       在曾经一度被认为是Camelot城原址的Caerleon社区村庄,他们参观了古罗马圆形剧场,这就是被广泛了解的亚瑟王的圆桌。

       他们的圆形剧场之旅是由附近的国家古罗马军团博物馆的馆长Mark Lewis随行,替他们解释这处景点起源背后所蕴藏的事实真相。

 

无责任的混乱标注:

1)Newport:Cardiff东边19公里外的城市

2)Caerleon :在Newport北面郊区的一个村庄社区

3)Llanuwchllyn:一个村庄,它附近一个叫Caer-gai的要塞,貌似是Sir Kay的老家,Sir Kay貌似是托管亚瑟的人的儿子

4)Cosmeston Medieval Village:号称“活历史”的中世纪村庄,离Penarth和Cardiff不远

5)Penarth:一个海边度假胜地

(基本还是没毛概念,我干吗还要标注!!!!!还不如放张地图……OJL……)

后话:

1)"the legendary resting place of a giant slain by King Arthur"说的是谁我不晓得啊…是不是我翻错了?

(补:我听了一下那个p3,貌似那个giant是个creature,不是人的样子……所以改了改,还是求教~)

2)因为这图,从翻到post至少花了4个小时……那张图片我真是又爱有恨…OJL…我都还没看S上传的视频T_T…

3)标题我有爱的HC乱翻一把……

4)通过这篇稍稍了解了真的一点点的威尔士……|||||||||

5)我想去英国。

以上,我滚了。

 

  

评论
热度 ( 4 )

© 魂Wanwsan | Powered by LOFTER